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报(医学版)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2年11月08日  点击:


10月26日上午,学报(医学版)党支部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学报(医学版)全体党员干部及在职职工参加了学习,学报(医学版)党支部书记汤洁主持会议,出版社与期刊社党总支委员、学报(医学版)常务副主编别明江对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大家首先一起回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点内容。与会同志积极发言,交流了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式后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系统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指明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纲领性文献。

别明江强调,党的二十大为我们做好出版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全面贯彻实践要求,牢记办刊人的初心使命,一张蓝图干到底、乘势而上再发力,深刻领会并具体落实到期刊工作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推动学报的高质量发展。

汤洁表示,医科学报党支部在今后的工作和组织活动中要充分利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书记讲党课”等多种形式开展好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推动形成人人学、人人懂、人人讲的生动场面,将宣传贯彻走深走实、入脑入心。坚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推进学报进入“双一流”期刊梯队建设上来,对标二十大报告中对教育、科技、人才工作以及全媒体建设方面提出的新要求,坚持通过多种途径使学报的国际国内影响力地位得到双提升。

  为了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第31个全国消防日到来之际,10月27日,在四川大学保卫处副处长杨丙军同志的大力支持下,医科学报牵头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消防安全培训会。会上,四川大学保卫处华西勤务大队通过开展消防知识讲座和基础消防设施设备实操,让出版社和期刊社的全体教职工不但进一步认识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而且掌握了基础消防设施设备使用技能。

 

上一条:我校多种期刊入选四川省科协2022年“天府期刊卓越行动计划”

下一条:出版社与期刊社工会举办2022年消防安全培训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2020四川大学期刊社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