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输血及血液学杂志

               

《国际输血及血液学杂志》19789月创刊,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管,中华医学会、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输血研究所共同主办的输血及血液领域的综合性学术期刊。本刊为国内外公开发行的高级别输血及血液学基础及临床相结合的综合性学术刊物,CN 51-1693/RISSN 1673-419XCODEN GSJXA2;广告经营许可证:京东工商广登字 20170015号。

本刊主要报道输血及血液领域的基础和临床科研成果、进展,临床诊断、治疗的新经验、新方法和新技术,介绍国内外研究动态,开展学术交流,促进输血及血液学领域的基础及临床研究发展。本刊被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B525-2017-0568]、美国《乌利希期刊指南》(Ulrich's Periodicals Directory)及美国《化学文摘》(Chemical AbstractsCA)等多家国内外权威数据库所收录。201920142010年,分别荣获第四届四川省高校优秀科技期刊、第二届四川省高校优秀科技期刊和第一届四川省高校特色科技期刊奖。2020年,本刊继续被“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收录,并且在2019年版《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核心版)》血液病学、肾脏病学类期刊综合评分中,排名上升2位。2017年,本刊编辑部被四川省高等学校期刊研究会评为“优秀期刊部”。

本刊常设栏目包括述评、专家论坛、专家约稿、专题论坛、论著、综述、译文、方法介绍、经验交流及标准·方案·指南等。每期均组织有重点号,期刊设置论著、短篇论著、病例报告、综述、指南及规范解读和经验交流等栏目,主要刊登有关输血及血液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发展动向和趋势;输血及血液领域具有创造性的研究成果,有推广价值的技术经验,以及国内外输血及血液领域的新理论、新技术、新方法等。以有利于输血及血液领域工作者的知识更新与业务水平提高。

编辑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三段20号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内;

邮编:610041

电话:028-85422797

Emailgjsxxy@163.com

期刊网站:http://gjsxjxyxzz.yiigle.com/

期刊官微:国际输血及血液学杂志,gjsxjxyx

 



Copyright © 2020四川大学期刊社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