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研究(英文版)

               

《骨研究》(Bone Research)于2013年创刊,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四川大学主办的骨科学领域英文学术期刊。作为中国大陆第一本被SCI收录的骨科学英文杂志,Bone Research以建设国际一流科技期刊为目标,及时刊载和报道中国骨科学领域研究成果,提升对中国骨科学学研究者的服务能力,搭建中国与世界骨科学交流的平台,领跑中国骨科学研究。期刊聚焦骨科学领域的重点研究和前沿进展,旨在发表骨代谢、骨生理病理、骨再生、骨组织工程相关的优秀的基础和临床研究。Bone Research坚持国际化的办刊路线,按照国际一流期刊要求进行审稿、出版等工作。已被SCI-EPubmed CentralScopus等国际知名数据库收录。2016-2019年连续4次获评“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是世界学术期刊学术影响力指数(WAJCIQ1区期刊,2016年入选第二期中国科技期刊国际影响力提升计划(C类)项目;先后获得“中国最美期刊”“中国高校杰出科技期刊”“中国高校优秀英文期刊”“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中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团队”等称号,入选教育部第二批“高校科技期刊精品工程”“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和“中国优秀原创期刊走出去项目库”等。

稿件采用严格的同行专家在线审稿,在单盲审稿的基础上,自动屏蔽相同单位和有利益冲突的审稿人;同时建立动态审稿专家库,审稿专家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所世界一流院校和科研机构,国际审稿专家比例达到95%以上。

Bone Research创刊之初就建立期刊自己的网站作为网络平台,文章均以免费获取形式出现于网络,网站与国际主流学科期刊和研究机构互联互引,不断提升期刊的显示度,2014Bone Research与自然出版集团(Nature Publishing Group)合作,依托nature.com出版平台,采用开放获取(open accessOA)模式实现论文优先数字出版、版权知识共享(Creative Commons)模式实现研究成果最大限度传播和共享、文献唯一标识符DOI实现论文链接和获取、开放研究者与贡献者身份识别码(Open Research and Contributor ID)实现论文作者的准确定位、替代计量学指标(Altmetrics)实现发表论文的多维度评价、邮件提箱E-alert实现文章的精准推送、微信公众号实现文章的多终端推送、开放科学计划(OSID)实现作者与读者的交流互动。依托eJP审投稿系统,通过Cross Check学术不端检测严格筛选论文,实现全流程数字化出版。由于期刊发表的所以文章均可在网络上免费获取,同时期刊与国内外新媒体宣传推介有机结合,注重新媒体开发和应用,使读者可以随时使用不同终端了解学科研究热点和发展前沿,促使期刊近3年文章累计访问和阅读超过100万次,网络文章下载超过30万次,读者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

期刊网址 https://www.nature.com/boneres/

期刊官微:骨研究,BoneResearch



Copyright © 2020四川大学期刊社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