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出版社与期刊社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1年05月21日  点击:


 

2021521日上午,出版社与期刊社党总支在出版社513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研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出版社与期刊社党政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期刊社社长宋绍峰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出版社总编邱小平做了主题发言。邱小平从纪检监察机关历史沿革、反腐败斗争历史案例,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出版工作中如何防范廉政风险等四个方面,对如何做到“学史崇德”进行了解读,既回顾了党的历史,又介绍了近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并紧密结合出版工作实际提出工作要求。

 党总支书记、期刊社社长宋绍峰在发言中指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做到“学史崇德”,就要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党总支副书记、出版社社长、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军在发言中指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到“学史崇德”,一是从党史中汲取正反两方面历史经验,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牢记初心使命,担当作为,努力打造更多精品力作;三是遵守党的纪律,发扬革命优秀传统和作风,不断提高党性修养。

通过学习研讨,与会人员深刻领会了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淬炼了党性修养,强化了责任担当。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坚守为民服务初心宗旨、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任务,担当作为,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出版社与期刊社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出版社与期刊社党总支开展“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四川大学期刊社成功举办“科研项目申报书的撰写”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2020四川大学期刊社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