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出版社与期刊社分工会荣获“讴歌百年伟业 携手共创新篇”四川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合唱比赛二等奖

2021年05月27日  点击: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21日下午,出版社与期刊社联合国际关系学院,组织职工95名,积极参加了讴歌百年伟业 携手共创新篇四川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合唱比赛。比赛中,参赛职工不仅唱出了激情、唱出了团结,也唱出了干劲,深情演绎了《长城谣》的爱国情怀,大力唱响了时代主旋律,获得了比赛二等奖。

对此次合唱比赛,出版社与期刊社党政班子高度重视,党总支书记宋绍峰多次协调并带队参加了合唱,出版社与期刊社工会主席杨丽贤、出版社与期刊社党办李金兰认真组织了实施工作。经过赛前的认真排练和精心准备以及舞台上的稳定发挥,充分展现了职工热爱祖国、团结向上和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职工、深入人心;增强了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和动员了广大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激发了广大职工为加快实现学校两个伟大建设贡献更大力量、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革命激情。

上一条:出版社与期刊社党总支结合编辑培训和职工政治学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出版社与期刊社党总支开展“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20四川大学期刊社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