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出版社与期刊社党总支12名老党员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1年06月23日  点击:


2021623日上午,学校“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望江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王建国做了讲话,校长李言荣主持仪式,学校原党委书记、校长卢铁城作为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发言,青年学生党员、法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黄晨桀代表全体学子向老党员们致以崇高敬意。四川大学共有985名老党员荣获纪念章。出版社与期刊社党总支夏穆俊、史丽卿、王正富、王锦厚、毕腾弟、伍加伦、梁式梅、项其祥、王敦平、胡世国、周兴泰、宋平等12名老党员荣获纪念章,夏穆俊、王正富、王锦厚、周兴泰、宋平等5名老党员参加了纪念章颁发仪式。

入场前,党总支书记宋绍峰与参加纪念章颁发仪式的老党员合影

 

党总支书记宋绍峰与参加纪念章颁发仪式的老党员在会场

 

校党委书记王建国为老党员夏穆俊同志颁发纪念章

 

校党委书记王建国为老党员王正富同志颁发纪念章

 

校党委书记王建国为老党员王锦厚同志颁发纪念章

 

校党委书记王建国为老党员周兴泰同志颁发纪念章

 

校党委书记王建国为老党员宋平同志颁发纪念章

 

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在会场合影留念

 

在校党委书记王建国的领誓下,党总支书记宋绍峰与老党员们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做好光荣在党50纪念章颁发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指出,党中央决定,2021年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纪念章。这项工作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汇聚全党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持续奋斗的磅礴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通知》明确了光荣在党50纪念章首次颁发对象,即颁发给健在的截至202171日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要求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结合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实际,认真做好统计、组织颁发等工作,确保每名符合条件的党员在71日前获颁纪念章,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

光荣在党50纪念章首次颁发以后,将作为一项经常性工作,一般每年七一集中颁发一次。日前,经党中央批准,中央组织部印发了《光荣在党50纪念章颁发管理办法》,对纪念章的颁发程序、颁发方式、制作、管理等做出规定。据悉,2021年,全国共有710多万名老党员荣获纪念章。

上一条:出版社与期刊社党总支出版社文史与古籍整理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主办的《中国修复重建外科杂志》正式被PubMed Central数据库收录

关闭

Copyright © 2020四川大学期刊社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