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革科学与工程(英文版)

 


      1.基本信息

 

期刊英文名称:Journal of Leather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期刊中文名称:皮革科学与工程(英文)

主管单位:教育部

主办单位:四川大学 中国皮革协会

刊号:CN-51-1397/TSISSN 2096-6873 (Print)ISSN 2524-7859 (Electronic)

创刊时间:2019

出版周期:季刊

每期刊登论文篇数:5-7

国内外数据库收录情况:SpringerDOAJCNKI

国家有关基金资助情况: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影响力提升D类项目

经费来源渠道:拨款、自筹

编辑部办公地址:四川大学皮革楼211 邮编:610065

电话:(02885460597  电子邮箱:jlse@scu.edu.cn

2.简介

Journal of Leather Science and EngineeringJLSE)期刊创刊于2019年,是由国家教育部主管、四川大学和中国皮革协会主办,定位于皮革科学及学科相关领域基础研究和工程应用的高水平学术期刊,是我国第一本皮革领域的英文期刊。期刊主编为四川大学中国工程院院士石碧教授和英国北安普顿大学终身名誉教授Anthony Dale Covington。期刊编委是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法国﹑瑞士﹑澳大利亚﹑新加坡﹑芬兰﹑印度等长期致力于皮革化学﹑制革技术﹑胶原化学﹑精细化学品等研究的学者和专家。

JLSE主要出版报道对皮革科学和制革工业有重要影响的原创性基础研究成果﹑具有实用前景的创新性应用技术,以及可能应用于皮革领域的相关基础研究成果和新技术,涉及领域主要包括:1)胶原化学及胶原基材料;(2)制革化学及制革技术;(3)制革化学品;(4)制革工艺及制革设备;(5)微生物与酶技术;(6)高分子与涂饰技术;(7)清洁生产技术与环境管理;(8)皮革分析技术;(9)革制品设计;(10)皮革科学与其他领域的交叉学科研究

JLSE采用Springer Nature 投审稿系统,基于同行评议的方式筛选稿源。所有论文采用开放获取(Full open access)方式进行在线发表(https://jlse.springeropen.com/articles)和纸质版发行。期刊论文已被SpringerDOAJDirectory of Open Access Journals)、CNKI(中国知网)等数据库收录。

期刊网址https://jlse.springeropen.com/

 



Copyright © 2020四川大学期刊社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