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出版社与期刊社党总支会同图书馆党委与省委宣传部出版处党支部联合开展“领悟川大红色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18日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川大红色文化,交流文化建设工作,2021618日下午,出版社与期刊社党总支会同图书馆党委与省委宣传部出版处党支部联合开展“领悟川大红色文化”主题党日活动,瞻仰“江姐纪念馆”及“四川大学革命英烈事迹陈列馆”,参观文理图书馆,并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四川省委宣传部出版处党支部书记、副处长马晓峰,支部成员吴蕾蕾、柴亦照陈秭旭、汪国宝、古艳睿,出版社与期刊社党总支书记宋绍峰,副书记王军、邱小平,图书馆副馆长杜小军、工会主席韩夏及部分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说明: D:\党政办\2-行政工作\13-新闻与文档\617党日活动\活动\微信图片_2021061814324215.jpg


四川大学有着百年的革命历史传统和深厚红色文化底蕴。参加活动的党员瞻仰了“江姐纪念馆”及“四川大学革命英烈事迹陈列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英烈精神。


说明: D:\党政办\2-行政工作\13-新闻与文档\617党日活动\活动\IMG_20210617_151342.jpg

参加活动的党员聆听了纪念馆讲解员对江竹筠短暂而伟大一生的讲解,感悟了江竹筠对党的无限忠诚,用生命捍卫共产主义理想与信念的精神。

说明: D:\党政办\2-行政工作\13-新闻与文档\617党日活动\活动\微信图片_202106181432052.jpg

在瞻仰“江姐纪念馆”及“四川大学革命英烈事迹陈列馆”之后,参加活动的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说明: D:\党政办\2-行政工作\13-新闻与文档\617党日活动\活动\IMG_20210617_154226.jpg

参加活动的党员在图书馆志炜厅参观了各种版本的有关江竹筠事迹的图书。

说明: D:\党政办\2-行政工作\13-新闻与文档\617党日活动\活动\IMG_20210617_164327.jpg

在座谈交流中,四川大学图书馆副馆长杜小军首先介绍了图书馆基本情况、阅读推广活动以及党支部建设情况。四川大学出版社与期刊社党总支副书记、出版社社长王军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基本情况以及出版社工作情况。四川大学出版社与期刊社党总支书记宋绍峰介绍了正在编辑出版的《川大革命英烈》丛书情况。四川省委宣传部出版处党支部书记、副处长马晓峰表示,联合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有效方式。他强调,图书不应只放在库房里,而是要更多地到读者手中。今后要在如何开展沉浸式阅读推广等方面多加思考与实践,通过发挥党组织的组织优势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把这项工作落到实处。

上一条:出版社与期刊社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文章

下一条:出版社与期刊社党总支出版社综合财务党支部、出版社理工医编辑部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四川大学期刊社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