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关于征集BIBF“2020中国精品期刊展”展品的通知

2020年07月23日  点击:

720日,中国期刊协会发布了《关于征集BIBF“2020中国精品期刊展展品的通知》,拟征集一批精品期刊,在下个月举办的2020BIBF国际图书博览会期间进行专题展出。

一、征集目的

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回顾总结我国期刊业在推动建成小康社会方面和十三五期间所取得的重要成就,展望新时代期刊业的发展前景,树立我国期刊行业的自信,在2020BIBF国际图书博览会上,从内容、形式等方面对我国期刊业当前取得的成果进行多角度展示。

二、征集范围

20201月至20207月出版的

         防疫抗疫主题期刊

          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入选期刊

         国家新闻出版署2018年向全国少年儿童推荐百种优秀报刊入选期刊

三、评选方式

本次征集活动由中国期刊年鉴杂志社组织实施,将聘请有关专家对征集期刊资格进行审定。通过评审后的期刊将在2020BIBF国际图书博览会“2020中国精品期刊展展出,并获得中国期刊协会颁发的“2020中国精品期刊展入选证书。

四、报送时间

 截止日期为2020815日。

五、报送材料

1.纸质版材料

“2020中国精品期刊展展品登记表》一式二份,按要求填写并加盖单位公章;规定出版时间内的样刊任意2期,每期2册。

2.电子版材料

所选取样刊的封面文件,格式为PDFTIF,精度不小于350dpi;《“2020中国精品期刊展展品登记表》Word版。

六、报送方式

将纸质版材料快递到报送地址,同时将电子版材料的压缩文件发送至zgqknj@126.com

七、报送地址及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东河沿街69号正弘大厦229室中国期刊年鉴杂志社(邮件外包装须注明“BIBF期刊展样刊字样);邮编100052;联系人孔元园,范春莉,联系电话010-51321756 51321752,传真010-51321756

八、注意事项

1. 本活动对征集期刊不收取任何费用。

2. 同一种期刊可兼报不同主题,但需按主题报送不同刊期样刊,并标注类别。

3. 报送材料一律不退还。

 

上一条:国家新闻出版署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出版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规定》的通知

下一条:2020年度中国科协科技期刊宣传推广项目申报

关闭

Copyright © 2020四川大学期刊社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