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革科学与工程

1.基本信息

期刊名称: 皮革科学与工程

主管单位:教育部

主办单位:四川大学 中国皮革协会

刊号:ISSN1004-7964 CN-51-1397/TS

创刊时间:1988

期刊出版周期:双月刊

每期刊登论文篇数:18篇左右

国内外数据库收录情况:CACNKI、万方

国家有关基金资助情况:无

经费来源渠道:自筹

编辑部办公地址:四川大学皮革楼211

传真:(02885460597 邮编:610065

电话:(02885460597

E-mail:378510615@qq.com   chenling00@263.net

2.期刊简介

主办与出版:《皮革科学与工程》杂志是由国家教育部主管、四川大学及中国皮革协会主办、四川大学生物质与皮革工程系及四川大学制革清洁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承办、多家企事业单位组成的理事会协会,由《皮革科学与工程》杂志社编辑出版的科技刊物。《皮革科学与工程》为双月刊,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国内统一刊号为:CN-51-1397/TS。国际标准刊号为:ISSN1004-7964。邮发代号为:62-185

宗旨及范围:本刊以前沿的皮革化学研究、先进的生物质与皮革工程技术探讨为主题;以振兴皮革特色产业、尽善资源利用为宗旨,充分展示皮革和相关学科领域和行业内外最新成果、发展动态。提供一个促进学术交流和信息传播的平台。

编辑机构及人员:2006年成立事业法人机构《皮革科学与工程》杂志社,编辑人员全部具有高级技术职称,多数有海外留学和国际交流经验。现有编委80余人,其中外籍编委9人,分别来自美国、俄罗斯、捷克、罗马利亚、西班牙等。

行业地位:《皮革科学与工程》是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北图版),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中国学术期刊文摘(中文版、英文版)源期刊;被《中国期刊网》、《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美国化学文摘》CA摘录。本刊数据库机构用户已达4000多个,分布在15个国家和地区,个人读者分布在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办刊单位优势 :承办单位有国家级重点学科,轻工技术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及博士后流动站,有院士和一大批专家教授组成的科研团队。承担了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863、国家支撑计划和国际合作等项目。

期刊网址:http://journal14.magtech.org.cn/Jwk3_pgkxygc/CN/1004-7964/home.shtml

 



Copyright © 2020四川大学期刊社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