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普外基础与临床杂志

1.期刊基本情况

期刊名称:中国普外基础与临床杂志

主管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主办单位:四川大学华西医院

刊号: ISSN 1007-9424CN 51-1505/R

创刊时间:19951

期刊出版周期:月刊

每期刊登论文篇数:23

国内外数据库收录情况: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CATPCD)、RCCSE 中国核心学术期刊(A);美国化学文摘(CA)、美国《乌利希期刊指南》(Ulrich PD)、英国国际农业与生物科学研究中心(CABI)、WHO 西太平洋地区医学索引(WPRIM)、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CJFD)及《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CAJCED),《中国生物医学文献数据库》(CBM)、中文生物医学期刊文献数据库(CMCC)、中国科技论文引文分析数据库(CSTY)、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China Info)、中国医学文摘外科学、中国知识资源总库—CNKI 系列数据库。

国家有关基金资助情况:无

经费来源渠道: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和自筹

编辑部办公地址: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水塔楼3011

编辑部座机电话:028-85422072

编辑部Emailbjb@gensurg.cn

 2.简介

 《中国普外基础与临床杂志》 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主办的专业性学术期刊,19951月创刊。主要刊登普外专业和相关学科的临床研究成果,以及与临床联系紧密的基础研究、实验研究成果与进展。涉及学科范围有:肝胆胰外科、胃肠外科、微创外科、血管外科、甲状腺外科、乳腺外科、外科营养、器官移植、疝与腹壁外科、基本外科等。主要设有:述评、基础与实验研究、临床研究、移植工程、临床经验交流、创新复杂手术荟萃、疑难罕见病例MDT讨论、腹部影像、综述、讲座、病例报告等栏目。以从事普外专业的临床、科研、教学的高、中级人员,研究生,以及相关专业的医药卫生工作者为主要读者对象。

《中国普外基础与临床杂志》秉持了面向基层,重视医学基础理论与临床应用相结合,坚持传承与创新相结合的理念,为医学的发展作出应有贡献的办刊宗旨,为广大普外科医生在基础与临床之间架设了一座桥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学习和争鸣的学术平台,在促进基础与临床之间的学术交流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中国普外基础与临床杂志》 是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CATPCD)、RCCSE 中国核心学术期刊(A)。先后被以下国内外数据库收录:美国化学文摘(CA)、美国《乌利希期刊指南》(Ulrich PD)、英国国际农业与生物科学研究中心(CABI)、WHO 西太平洋地区医学索引(WPRIM)、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CJFD)及《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CAJCED)来源期刊,被《中国生物医学文献数据库》(CBM)、中文生物医学期刊文献数据库(CMCC)、中国科技论文引文分析数据库(CSTY)、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China Info)、中国医学文摘外科学、中国知识资源总库—CNKI 系列数据库等收录。杂志在2000年四川省第二届优秀期刊评比中荣获“优秀期刊二等奖”,在2009年全国高校科技期刊“三优”评选活动中被评为“编辑质量优秀期刊”; 杂志连续两届被评为 “中国精品科技期刊”;杂志在2014年荣获了“第二届四川省高校精品科技期刊”奖。

本刊为月刊,每月25日出版;国内邮发代号: 62-7,每册定价30.00 元,全年360元。

所有稿件均通过本刊网站(www.gensurg.cn投稿,同时在投审稿系统里完善投稿作者的有效联系方式:手机号及 Email,以便联系。所有来稿必须确保其研究成果及报道内容的真实可靠,应具科学性、先进性和实用性,反对重复发表、抄袭行为,反对一稿两投。稿件经审阅同意刊用后将收取发表费,出版后赠送当期杂志;同时须提交著作权转让协议书、伦理审批文件、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等相关材料。对文稿的具体要求以及相关事宜请登录本刊网站参阅投稿指南

普外科基础研究、基本问题研究和临床实践研究是普外科创新发展的三大要素,《中国普外基础与临床杂志》构建了最好的媒介和桥梁,具有简洁的在线投审稿系统,快速的审编出版流程,专业的同行评审,高质量的编辑标准,免收审稿费。欢迎您的踊跃投稿!

期刊网址:http://www.gensurg.cn

期刊官微:中国普外基础与临床杂志    

 



Copyright © 2020四川大学期刊社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